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酒店報告 (預告篇):香港銀樾美憬閣酒店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

 

A Long & Lasting Love等到天荒地老,等咗一年幾時間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終於响2022年3月1日試業,阿迪哥用咗超過一年時間預訂開業首日入住,期間不斷延期及被取消預訂、所預訂嘅房型不能提供等,即使與最初計劃預期有所落差,但最終還是能夠在試業日開箱,完整入住報告會盡快完成,先分享10張精選相片!

酒店大堂及前台位於9樓,面積不大、但有數張舒適梳化

酒店大堂

好不幸迪迪原本計劃入住私人按摩池套房、因未能如期竣工、退而求其次即使春季不適合游水、只因為了開箱硬著頭皮訂咗泳池套房,但最終只能入住高級客房(Superior Room),故事好長,完整入住報告再詳細解釋...

高級客房(Superior Room)

酒店提供嘅沐浴備品係跟Le Méridien酒店品牌所供應相同、2004年始創於紐約嘅Malin+Goetz大支環保裝

Malin+Goetz沐浴備品

酒店歡迎禮充滿本地元素,包括三生堂養生花茶及腰果牛油曲奇

目前酒店只有一間主餐廳The Enclave營業

主餐廳The Enclave

阿迪哥首天於The Enclave享用late lunch,Accor Plus會員食物9折、飲品85折

The Enclave午餐

The Enclave早餐是半自助餐型式,下圖是自助任取部分的食物

The Enclave半自助早餐自助任取部分的食物

每人可點選一份主菜

The Enclave半自助早餐主菜

酒店泳池當然未能開放,不過迪迪仍參觀過,resort pool型設計,不錯吧?

酒店泳池

酒店公共空間當中有一片草地,最適合看日落

酒店可以欣賞東涌醉人日落

雖然酒店仍未正式開業,好多設施都未準備好,例如泳池、健身室及行政酒廊等,不過迪迪就有參觀拍照,詳情留意不日發布嘅完整入住報告。

======================================================

注意:所有阿迪哥介紹嘅酒店活動除特別註明外一律需要透過以下酒店集團官網或App預訂,透過網上旅行社預訂(例如:AgodaTrip.comhttps://www.trip.com/hotels/w/home?Allianceid=1258953&SID=3191552&ouid=https://www.trip.com/hotels/w/home?Allianceid=1258953&SID=3191552&ouid=https://www.trip.com/hotels/w/home?Allianceid=1258953&SID=3191552&ouiHotels.comBooking.com...等)均不能計算在內。

● Marriott - 萬豪集團官網 (按此)
● Hilton - 希爾頓集團官網 (按此)
● Accor - 雅高集團官網 (按此)
● IHG - 洲際集團官網 (按此)
● Hyatt - 凱悅集團官網 (按此)
● Shangri-La - 香格里拉集團官網 (按此)
● Radisson - 麗笙酒店集團官網 (按此)
● Best Western - 貝斯特韋斯特國際集團 (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